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乡镇街道将新增一批电动巡逻车

2019-01-24 10:0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临泉(记者张淼 通讯员姜晓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新部署、新要求,响应临泉“善治临泉、平安临泉”的工作号召,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县部分乡镇街道于近期采购一批电动执法巡逻车。

 目前,临泉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总体较好,但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仍旧存在,乡村(社区)基层治安问题依然是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一大难题。为了更好的发现基层治安工作隐患,解决治安巡逻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各乡镇街道相继采购一批巡逻车,并以村(居委会)为单位分发使用,目前为止已有城关、邢塘、城东等乡镇(街道)完成采购流程,巡逻车辆已投入使用。

 随着这批执法车辆的相继投入使用,全县基层治安巡逻工作将实现全覆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完善,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就会得到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