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餐小哥巧妙偷包 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民警机智追回

2019-01-24 08:47:1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四名男子在吃饭时遇到熟人,全体起立,串桌敬酒,包放在椅子上没人照看,邻座两名客人见状,将包盗走。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民警快速侦破此案。

日前,吴某与朋友在福彩街某酒店内吃饭,遇到熟人,他们四人全部去熟人桌上敬酒聊天。此时,嫌疑人文某带着女友王某在邻桌吃饭,他俩刚点好菜,发现吴某的包在椅子上放着,四周无人,两人一个人去结账,挡住服务员的视线,一个人快速将包揣到怀里,饭也顾不得吃,就扬长而去。

吴某的包里有现金1万余元,还有一部手机,文某和王某两人出门后,便打开包将现金平分,文某把手机交给王某使用。接到报警后,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案侦大队民警徐磊、秦磊、郑富元进行现场走访,收集两名嫌疑人留下的踪迹,调取监控进行追踪分析,并在新乡市公安局的支持下进行综合研判,确定男姓嫌疑人为从事快递送餐的文某。

民警以叫餐的名义,点了一份餐。在文某送来时将其当场抓获。文某供认同伙王某的住址,民警随即将王某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和部分赃款。

目前,文某和王某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张沙沙、郑金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