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走访慰问送爱心 温情关怀暖人心——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2019-01-22 11:0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朱贤惠  阳永长  龚秀丽  杨兴湘)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帮助困难少年儿童群体,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月21日下午,在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团委的组织下,德育校长朱贤惠受校长谌兴华、党总支书记龚茂林的委托,带领团委书记刘一茗,政教处主任龚卫军,大队辅导员眭灵,教导处主任钟红雨,教研室主任石乃静,小学部年级主任龙任飞、周艳及团员教师代表,对学校贫困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11045562196332348_75.jpg

在学生家中,校领导、老师们与每位贫困学生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此外,学校还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11050719717062465_75.jpg

受访的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长,回馈社会。家长对老师们的慰问表示惊喜与感动,真心地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与鼓励,感谢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对孩子的照顾,并表示再苦再累也要支持孩子的学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