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运第一天,邵阳交警迎接第一轮挑战

2019-01-21 17:49: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13050507237733_72.jpg

1月21日全国春运正式启动,春运第一天,湖南邵阳公安交警全警出动,3600余名民警和辅警在路面上迎接第一轮挑战,全市共查纠交通违法行为6910余起,用铿锵的脚步,把平安和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17522619716343711_72.jpg

今年邵阳市春运旅客运输总量将达到779.1万人次,其中道路交通运输量达666.74万人次。运送量占比高达86%,道路交通运输是旅客返乡回家过年的主要途径,道路拥堵呈现高压态势。当日上午9时,举行简短的春运启动暨新闻媒体通气会后,交警支队政委申宏伟、副支队长袁卫新带队深入客运场站、化学品运输企业、城区主干道等实地检查督战。全市交警春运参战人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防事故、保畅通,力争打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此,邵阳交警支队从“道路保畅通,事故重预防”切入,深入分析了春运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压力,制定方案预案、加强部门联动、备足人员物资,为全面打赢春运攻坚战进行了全方位备战。

17525636757285255_72.jpg

为迎接第一轮挑战,上午10时,邵阳交警支队春运工作组先后前往中石化邵阳油库、汽车北站、320国道杨家垅路段、火车南站等主要场站和易堵路段,现场指导春运安保工作。在中石化邵阳油库,工作组仔细查看了油罐车卫星定位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随机抽查了油罐车驾驶员资质,检查该油库车辆管控制度。在邵阳汽车北站,与北塔交警大队入站宣传民警一同开展春运安全宣传,约谈客运企业责任人,落实企业自主监管责任。在320国道杨家垅路段,工作组对路面因延迟施工而造成的道路通行压力、严重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立即建议支队相关部门解决。在大祥交警大队火车南站执勤点,对民警入驻站场后的交通安全管理现场进行了可行性研究。

17531865991560548_72.jpg

情满旅途细节关乎生命,平安春运交警与你同行。 春运期间,邵阳公安全体交通民警将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迎接严峻的挑战,让百姓平安回家,让真情铺满旅途。(陈奇 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