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征求意见会

2019-01-19 20:18: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月18日上午,上饶市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划定征求意见会,在市环保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信州区、上饶县、经开区和高铁新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程文指出,2018年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总体比2017年有明显改善,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1.8%,较去年同期上升6.3%,全省第二;PM2.5 年平均浓度为36微克/立方米,比2017年同期下降18.2%,全省第三,城市空气质量有明显提升。这一成绩与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切协作,扎实推进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工作是密不可分的。

程文要求,根据省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会议精神,禁放区域划定是基础,必须尽快公布禁放区域范围。他强调,要遵守“保安全、促环保、惠民利”原则;要从有利于保障空气质量角度出发,划定科学合理范围;要从工作实际角度出发,有利于工作的开展;要根据会议的修改意见立即进行修改完善,形成方案报送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就划定的禁放区域(草案)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从各自工作实际情况和专业角度对禁放区域(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对参会人员所反映的意见,工作人员都一一作了详细记录。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