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忠诚铸警魂 仗剑守平安

2019-01-18 11:19:35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沈洋,男,29岁,汉族,本科文化,二级警司,中共党员,现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分局案侦大队工作,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获得嘉奖一次,被评为“河南省打击传销先进个人”一次。

作为一名刑侦民警,沈洋同志自工作以来先后破获各类刑事案件百余起,尤其在电信诈骗类案件侦破中表现突出,2016年8月至今奔赴全国各省先后破获各类电信诈骗案件40余起,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60余人,为受害人带回被骗现金100余万,冻结涉案资金300余万。

“在出差”是沈洋同志在给亲友和同事在电话中提到最多的话,他的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刑侦民警的忠诚与奉献。在办理宁某被诈骗一案中,从受案到查询、从分析到抓获全程都是以沈洋为主力办理的。经过一系列的分析研判,沈洋同志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所在地是内蒙古包头,经过简单的准备沈洋就带队向千里之外的包头进发,在当地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下,沈洋同志不畏严寒、不怕艰苦,在陌生艰苦的环境中,充分发挥刑侦民警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最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段某,为这起诈骗案件划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

沈洋同志默默地战斗在第一线、奉献在第一线,风餐露宿,夜不能寐;当别人万家团圆时,他在值班备勤,坚守岗位不放松。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忠诚铸警魂、仗剑守平安。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