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安守护者交警李岩

2019-01-18 11:17:0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李岩,男,汉族,3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8年毕业后在驻马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工作,2010年10月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交通巡防大队工作至今。

多年来李岩同志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用心进取,在工作中注重学习,善于总结,熟练掌握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职工作。2015年、2016年、2018年分别受到市局嘉奖一次。2018年7月份以来,在日常巡逻工作中按照市局党委意见和南海派出所党委部署及大队领导的推进下认真排查可疑车辆,克难攻坚,查获饮酒驾驶21起,起诉危险驾驶罪张某、刘某、唐某3人。

尤其是2018年10月份以来,为了更好的迎接创文复检工作,李岩同志在中队长向峰的带领下开展巡逻防控工作,认真排查处理各种违法行为500多起,查获酒驾24起,移送起诉醉驾3起。

2019年1月9日,大雪铺天盖地的飘落下来,驻马店的大地一片雪白,路上结冰严重,严重影响交通,一辆辆货车陷入冰雪之中,道路严重拥堵,大雪纷飞、天寒地冻,抗雪保通工作任务艰巨,李岩同志和队友顶风冒雪、不惧严寒、尽职尽责指挥、疏导、管控、除雪……为民排忧解难,昼夜坚守在冰雪保通一线,他一面推车一面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缓加油、匀速前行,指挥驾驶人平安前行,一遍遍、一次次救援被困车辆,他的行为感染了周围的群众,许多热心群众纷纷加入,协同民警推出了一辆辆车,为在冰雪中渴望回家的人们开辟了通道。一夜之间,他身上的泥水,浸透的皮鞋也结成了朵朵的冰花。“感谢南海交警”司机朋友们一句句感谢的声音及警民同心和谐场面温暖了寒冬,照亮了夜空。

冰雪阻挡了出行的脚步,但阻挡不了南海交警对群众的感情,点赞冰雪天地这抹“荧光绿”,呵护平安出行,南海交警始终在路上。李岩同志也将克难攻坚,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