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鳄鱼全产业链发展:鳄珍探讨品牌与力变

2019-01-18 10:59:3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鳄鱼在我国有着愈来愈广阔的应用和发展前景。1月12日,鳄珍2019核心伙伴共赢大会在越南岘港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年会主题为“品牌与力变”,从产品销售、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公益实践等方面对鳄珍品牌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规划与展望。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鳄鱼产业分会副会长、鳄珍品牌创始人欧阳俊表示:“2019年鳄珍会继续坚持鳄鱼产业养殖、研发、生产、营销四位一体全产业链发展的战略方针,打造金牌口碑、追求钻石品质,力求让鳄珍成为鳄鱼产业的领导者。”

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鳄鱼产业分会副会长、鳄珍品牌创始人欧阳俊

据了解,2017年我国鳄鱼食用领域规模达到100亿元,并以20%年复合增长率不断增长。目前,我国鳄鱼消费已经遍布全国各个省份,主要集中于华南及华东地区。

鳄珍善于精确把握市场消费需求,目前鳄珍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400多个城市,以海南、广东等地天然散养鳄鱼为原材料,开发出的系列产品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中国保健行业优秀产品奖”、“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指定产品”等荣誉。鳄珍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鳄珍品牌总裁喻志林说:“鳄珍品牌8年的历程,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核心技术,并拥有了自主产权。”

鳄珍品牌与南开大学药学院、耶鲁大学医学院肿瘤中心合作,开展了多次鳄鱼药用价值的研究,并申请了30多项专利。其中就在去年11月,鳄珍品牌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布的“鳄鱼血多糖在肝癌治疗中的应用”专利。未来鳄珍品牌会加大产品原料的研究,将鳄鱼体内的有效成分进行更精准的提纯,研发出更多有利于民的产品,实现“科技让鳄鱼造福人类”的伟大愿景。

本次年会上,鳄珍品牌商学院院长姚俊亚对鳄珍商学院的定位进行了说明,他说:“一个企业的发展,好的员工是利润,差的员工是成本。而鳄珍商学院就是让鳄珍店的每一个员工都能独当一面,为鳄珍店创造价值,都能成为鳄珍在全国数百家店面的管理者。”

在公益实践方面,去年鳄珍举办并参与了多场公益活动,其中包括与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合办的“防癌抗癌绿丝带工程”、百生康敬老院公益行等。据了解,今年8月,鳄珍品牌还将举行玉树公益行活动,对青藏线的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家庭等奉献爱心。

为了更加夯实对国家法律法规的遵守,会上,鳄珍品牌还举行了践行“企业责任公约”的宣誓仪式,旨在监督与保证每个核心伙伴规范经营,良心经营。

践行“企业责任公约”宣誓仪式

据了解,鳄珍品牌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第一家集养殖、研发、生产、经营四位一体的鳄鱼品牌,也是将鳄鱼这一全是是宝的特殊物种进行深开发的品牌。近年来,鳄珍品牌主要是在深加工产品方面发展,不断丰富鳄鱼深加工产品。专家预计,到2023年,中国鳄鱼食用领域需求规模将超过200亿元。鳄鱼食用领域正在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朝着深加工精细化综合利用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