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公安局榆林派出所成功帮助辖区居民找回丢失钱财

2019-01-17 15:36: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公安局榆林派出所民警以服务辖区群众为己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方案,从提高群众满意度入手,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区服务群众、矛盾化解等几个方面取得群众的好评。

2019年1月11日下午17时许,家住延津县榆林乡榆林村文明社区的王某亮打电话报警称:误将放在酒箱纸盒子里面的6800元钱连同酒盒一块丢弃,寻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潘开峰接警后立即向所长郭国争汇报,所长郭国争指示全力以赴帮助王某亮寻找丢失钱财,民警潘开峰、马浩然带领三名辅警按照郭所长工作指示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王某亮在当天10时30分左右误将装有现金6800元的酒盒丢弃到住处前的便道上,下午17时用钱时才发现。现场周围虽有监控但由于车辆遮挡等因素条件不好,民警调取现场周围多处监控视频通过反复查看对比,发现一名老人捡走装有现金的纸盒,但其身份不能确定。失主夫妇心急如焚,为尽快找到现金,民警潘开峰和马浩然立即与协勤在现场周围走访查找。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民警走访了五十余名群众,终于找到捡走装有现金纸盒的老人侯某。老人年逾古稀沟通困难,民警不厌其烦耐心沟通。通过民警的努力,老人欣然同意将捡到的现金,交给民警转交给失主王某亮。

在民警的帮助下,失主王某亮的现金失而复得,王某亮对民警连连称谢。(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