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处长王福田一行来德兴香屯街道调研小微湿地保护工作

2019-01-16 21:2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月16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1月1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湿地管理司处长王福田带领省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办调研员程淳姫、办公室副主任黄鹏、主任科员李朝阳等人到香屯街道实地开展小微湿地保护情况调研。德兴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振华,香屯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黄才生、办事处副主任汪冬根等陪同。

21240018075245289_49.jpg

王福田一行来到汪家村江村实地查看了原始生态林和污水处理系统等地,现场调研了解小微湿地建设现状、湿地保护工作开展措施、以及后期工作谋划情况。

21243451645201169_49.jpg

王福田对街道在小微湿地的保护利用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微湿地有着调节水位、净化水质、改善局部生态环境、稳定生态系统等大作用。打造乡村“小微湿地”,种植不同的水生植物,可以达到改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江村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乡村小微湿地保护和恢复,努力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