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 召开冬季攻坚行动暨“两节”保电推进会

2019-01-16 16:52: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更好地服务原平经济建设和广大用户生活生产用电需求,原平市供电公司再次对冬季攻坚行动暨“两节”保电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积极推进清洁能源取暖工作,加大宣传天然气、太阳能等清洁化能源取暖的工作力度,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减少污染,保障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优化工作方式。在工作上考虑一定方式方法,善于阶段性工作归纳,分析存在的不足,跳出习惯性思维,克服困难,借鉴兄弟单位工作经验,想方设法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经营管理等工作任务。

提供优质服务。明确要求营业厅人员做到“精细化”服务,一次性解决用户办理业务和难题;值班、抢修人员提高本身综合素质,做到业务精通,始终能文明礼貌、端正态度地与用户沟通,圆满完成日常相关工作,尽量减少客户投诉等不良影响。

及时处理隐患。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指导一线班组处理隐患时的注意事项和零配件型号选用等工作,大家一定要牢记安全第一、遵守劳动纪律,严格现场监督等细节,全面做好“两节”保电。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