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职业经理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新化召开

2019-01-15 21:5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彭剑峰   卿跃飞  伍思哲/报道“改革新思路.跨越新征程”。11月15日, 2019’职业经理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新化县华天酒店二楼会议厅召开。新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妇联主席钟英姿、团县委书记曾志文等应邀出席。

22024519027722850_75.png

会上,中国知名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林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作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职业经理人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主题报告,并就如何发展好县域经济、如何有效利用好县域资源、如何做好县域经济发展规划,认真回答了企业家代表介绍新化企业发展现状方面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外部挑战的唯一对策是开放,内部危机的唯一对策是政策,资源配置的最有效者是企业家。”作为职业经理人,具备“四能三素”(即决策能力、执行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个性化因素)是关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介绍了2018年度新化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实现了77个贫困村和4.3万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全力打造新化特色,强力推进格林美映鸿循环产业园、中民筑友、科舰能源、新印科技等13个产业项目竣工投产;特种陶瓷产业园一期全面竣工投产、新化文印整合回乡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等方方面面取得的可喜变化。他表示,几年来,新化县职业经理人协会的会员们同舟共济、同向而行,以艰苦卓绝和自强不息的毅力,成为了全县中小型企业的生力军。新化职协秉承“聚集精英.传递价值.服务社会.成就你我”的办会宗旨,搭建了互帮互助、通力合作的良好平台,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良服务,成为了新化众多职业经理人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 在前进的道路上,在建设富强美丽新化的新征程中,他衷心祝愿新化职业经理人协会承载新梦想、书写新辉煌。

同时,曾令斌谈了自己对王林做出报告后的感受,认为王教授的报告让大家提高了认识,获益匪浅。他要求新化县职业经理人协会对国家有信心、对新化有信心、对企业有信心,了解互通新时代思想,把准新时代脉搏,改变传统观念,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有所作为。

当天,湖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孙朝阳、县建材协会会长袁湘南、新化县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刘让波等人分别上台讲话。12名县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分别获得“优秀会员”、“快乐成长”、“最具爱心”等称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