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旅游学会2018年会暨辰溪县王家坪乡村旅游研讨会召开

2019-01-14 15: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542582974004134_72.jpg

 年会研讨活动现场

古城逢盛景,肃冬展新颜。2019年1月12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旅游学会2018年会暨辰溪县王家坪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召开。本次年会以“如何提促乡村旅游创新发展、资源整合升级为主题,重点研讨辰溪县辰阳镇王家坪乡村旅游发展的战略目标。

17440035201219068_72.jpg

与会众人合影

本次年会及研讨活动,由怀化市旅游学会主办,辰溪县辰阳镇政府承办,湖南大晟实业发展公司、怀化晟格旅游服务公司等协办。与会领导有湖南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汪家喜、怀化市旅游学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刘低炉等,受邀出席的嘉宾有湖南省旅游学会副秘书长张可征,邵阳市旅游学会负责人以及其他合作和兄弟单位等。

15571613525659716_72.jpg

辰溪县政府副县长杨太铁致词

活动由辰溪县政府副县长杨太铁致欢迎词,代表当地政府感谢与会的领导嘉宾,恳请大家为辰溪县乃至整个怀化市全域旅游发展献计献策,助推打造怀化市、县旅游发展新格局。

15574820888354989_72.jpg

学会副秘书长方磊发言

学会副秘书长方磊在做学会年度工作总结时介绍,怀化市旅游学会是湖南省旅游学会地市分会之一,成立于2018年5月,恰逢怀化市打造千亿旅游产业的重大机遇背景下应运而生。学会在运作发展中,一直努力贯彻为怀化市旅游增色为己任,以挖掘本地特色旅游资源,整合创新营销模式为手段,以“精耕学术研究,创新营销理念”为主旨,切实为怀化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好“参谋”服务。

16550090125545388_72.jpg

 怀化市旅游学会会长唐德彪为乡村旅游实践基地授牌

在研讨王家坪乡村旅游发展的环节中,与会嘉宾帮助系统梳理、深度挖掘王家坪的自身优势,建议以“休闲康养度假+农耕产业实践+历史文化传承”的模块化定位,按照“分块整合、旅游贯联”的模式系统发展。同时研讨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规律、新特点、新拓点”,走出一条符合怀化市全域旅游特质,可持续性发展的通途!(江劲辉 杨泽坤)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