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文旅投: 爱心捐款送温暖,精准扶贫显真情

2019-01-10 15:36: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美)虽是寒冬腊月,但是在新化县奉家镇下团村上坪溪组奉友胡临时的家中,却洋溢着浓浓的温情。1月9日清晨娄底市文旅投监事会主席刘平冒着风雪驱车千里赶赴奉家镇,将公司全体职工的爱心捐款送到贫困户奉友胡妻子的手中。

15420910654597771_75.png

奉友胡是娄底市文旅投的一名对口帮扶对象,是一名尿毒症晚期患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是靠妻子务农赚取微薄收入。除日常生活开支和高昂的医疗费外还要负担小女儿读高中的学费和生活费,家庭经济捉襟见肘、入不敷出。偏偏祸不单行,元旦前夕因家中线路老化引起火灾,房屋和所有用品全部烧为灰烬,冰天雪地连一个遮风避雨的地方都没有,这让本就步履维艰的家庭雪上加霜。

15422144621881542_75.png

在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娄底市文旅投帮扶小组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捐款倡议。1月7日上午,在公司开展“火灾无情人有情 灾后重建献温暖”捐赠活动,为帮扶对象奉友胡住房火灾重建进行爱心捐款。

15423653149740186_75.png

在活动现场,董事长伍岳、总经理谢宝国、监事会主席刘平积极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将爱心款投入捐赠箱,各部室、子公司员工纷纷慷慨解囊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捐赠善款7850元。

捐赠活动后,董事长伍岳强调:十九大发出了脱贫攻坚的总攻令,实施精准扶贫,全面落实扶贫对象帮扶到户的重要举措,是新时期扶贫工作的根本要求,是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战略部署,积极捐款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