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人民医院:扶贫路上,总有一种温暖感动你我

2019-01-10 10:07: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嘉  邓湘)“我想到床上躺几天就好了,没想到越来越严重,又遇到这冰雪天气行动也不方便,幸亏你们扶贫工作人员罗星同志帮一把,不然都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后果,感谢帮扶工作队,感谢医院!”今年71岁的秦大爷回忆几天前的突发情况,还有点后怕。

10103913401108894_75.png

(罗星开车送秦大爷到医院治疗)

秦大爷是蛇形山镇古塘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2018年12月29日凌晨1点多起床上厕所,当时正值冰冻天气,秦大爷年事已高,不小心摔了一跤,腰右部扭了一下,虽然有点痛,他也没当回事,继续上床睡觉,没想后面几天越来越来痛,起床都需要人帮忙。

10111886736358980_75.png

(医护人员给秦大爷检查、护理)

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准确掌握扶贫结对贫困户的动态情况, 娄星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书记贺军民要求帮扶工作队走访每一户贫困户,去看看他们生活起居有没有保障。走访过程中,帮扶工作队的罗星发现秦大爷躺在床上,了解得知腰受伤的情况。立即电话联系医院,并向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罗星按照领导指示,随即开车送秦大爷到医院治疗,经检查确认,秦大爷右腰部软组织挫伤,腰椎退行性病变。安排他入骨科康复理疗中心住院治疗,并贴心为老两口安排了吃饭问题。

10113223654623487_75.png

(医护人员给秦大爷检查、护理)

在病房,秦大爷逢人就介绍他的情况,他说,帮扶工作队的帮扶真的是帮到了他的心里,他从来没这么感动过,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做的比亲人更亲,他连连对医院的帮扶工作称赞不已。经过治疗,目前秦大爷恢复迅速,不日将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