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博爱助学会举办两周年庆典大会活动

2019-01-09 17:2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彭剑峰   卿跃飞/报道) 1月9日,新化县博爱助学会以“两年风雨同舟,你我同相伴”为主题,在维多利亚二楼会议厅举办二周年庆典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县妇联主席钟英姿、团县委书记曾志文及统战部、民政、侨联、教育等相关部门领导、部分协会、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博爱助学会长刘尾莲深情回顾了两年来助学会的成长经历,表示,助学会将本着“奉献爱心、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在新的一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17214979536437284_75.jpg

刘晓英、刘亮光充分肯定了博爱助学会两年来做出的成绩和进步。她表示,两年来,博爱助学会大力发扬团结务实、勤于奉献的精神,通过多渠道募集资金30余万元,帮助120个贫困家庭孩子送去希望和温暖,圆了他们的求学梦,这种精神是非常可嘉的。希望博爱助学会在新的一年进一步为新化扶贫助学事业作出积极贡献、注入新的血液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1722016981722433_75.jpg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十位最美爱心人士、十家爱心企业颁奖,并认真观看了由博爱助学会男女会员们精心表演的开场舞《惹事生非》、舞蹈《九儿》、小品《傻子卖唱》、舞蹈《美出一种气质来》、《永盛手机连锁早会战舞》,歌手刘浪唱的《美丽的日子》、《红红的日子》、舞蹈《风含情水含笑》、《对你爱不完》、《小城故事》、《电音之王》以及歌手罗杰演唱的《理想》、《亲密爱人》、《难道》、手语舞《感恩的心》。活动在集体合影(配乐)《难忘今宵》中结束。

17221288333993825_75.jpg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