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快警一路追赶送还手机

2019-01-09 09:36:3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5531349817906480_8.png

图为快警将手机送还失主手中。

中国发展网迅:1月6日12时许,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公安分局“邵阳快警”8号平台正在开展摩托车街面巡逻防控,辅警马京、王业琪在经过得丰市场公交车站时,隐约听到有人在喊“谁的手机掉了”,便停下车来了解情况。原来是有群众发现马路边地面上有一台手机,就喊话提醒失主,结果没人认领。群众看到辅警们过来了,纷纷迎了过去,有位市民主动提供情况,称刚刚看到一名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在挤公交车时,手机被挤掉下来。马京和王业琪估计公交车应该还没开多远,立刻驾驶摩托车追上去寻找失主。追上公交车后,立即上车寻找失主,但并没有人认领。有位乘客说,看到一位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在上一站下车了,马京和王业琪迅速赶到下一站寻找,结果找了一圈还是没找到“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

马京和王业琪正无计可施时,失主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原来是失主发现手机掉了后,用别人的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确认手机下落。马京和王业琪与失主取得联系后,告知她到8号平台车取手机。大约半个小时后,失主来到8号平台车,马京和王业琪核实了失主情况后,将手机物归原主。

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得不停地道谢:“谢谢警察兄弟,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还有绑定的银行卡,要是丢了后果真是不敢想,还好有你们一心为民的好警察”。

民警提示:年关将至,大家出行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作者:尹继红 张居道 谭迪 吴巧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