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中心学校本部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精神

2019-01-08 16:59: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李智慧)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我校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近日,新化县游家镇中心学校(本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将师德师风建设再一次推向高潮。

1659559268278085_75.jpg

会上,学校校长陈海林认真组织老师们重温了新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同志今年8月份关于《在全县师德师风建设暨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时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铁的决心加强制度建设,以铁的纪律搞好集中教育,以铁的作风净化教育生态,扎扎实实集中学习,不折不扣认真整改。

17001254096019783_75.jpg

校本部伍朝晖支书带领全体行政领导及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修师德,塑师风——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强调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此外,就当前新化教育系统存在的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如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违规乱收费、违规征订教辅材料等,希望全校教师努力增强自身教书育人、以身立教的社会使命感,促进学校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继2018年8月召开之后的又一次升温加压会,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认识到“教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自己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学生、家长和社会尊敬的老师,争创游家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