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十四中召开岁末年初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推进会

2019-01-08 09:5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肖红德) 1月7日,新化十四中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岁末年初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推进会,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学校校长曾壹出席。

09542632603388121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按照环节步骤,扎实推进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要经常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立行立改;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教育活动取得成效。

09543691843901653_75.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校长曾壹就整治教育“三乱”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通过一系列典型案例,对全体老师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所有教师严守师德,用心做教育,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要求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坚持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铸师魂;决心把要求记心上,把责任扛肩上,敢于担当,立德树人,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坚决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新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