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2019-01-08 09:45: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由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主办,娄底市居娄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度58同城“中国好商家”颁奖盛典在金和康年大酒店宴会厅成功举办,近300家娄底中小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娄底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罗一鸥为颁奖盛典致辞)

58同城作为全球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是国内最专业的招聘平台之一,肩负着为各大中小企业输送合适人才的重要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此次58同城娄底站作为承办方,为一直以来支持58同城的客户进行一场感恩答谢,并为娄底10家企业商家颁发2018年度“中国好商家”荣誉称号;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并颁发2018年度“十大网络人气商家”荣誉称号。

(“中国好商家”颁奖)

获得“中国好商家”荣誉称号的商家分别是:弘光教育、家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娄底东升佳日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娄底妈咪贝比熊服务中心、美大集成灶、长沙品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通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娄底雅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中国通服娄底分公司、娄底市湘格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十大网络人气商家”颁奖)

"平台决定未来,服务改变生活”,58同城“中国好商家”不但助力创业者们实现梦想,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那些已经开始起步的“商家们”,突破企业发展瓶颈,使企业规模从小到大,去实现一个个“企业梦”!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以评选带动企业发展正面效应,是汇聚生活服务业小微商家“企业梦”的有利平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