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方文交所BIG+创想力量分享沙龙暨年货节圆满结束

2019-01-08 09:01:0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月5日,由BIG+碧家国际社区、碧桂园广州区域、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主办,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协办的“BIG+创享力量分享沙龙暨年货节”活动在碧家国际社区广州远景路店圆满落幕。

碧桂园广州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总经理周昌慎先生,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宁一女士,南方文交所副总经理陈曦女士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碧家年货节活动现场致辞

上:碧桂园广州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总经理周昌慎

下:南方文交所副总经理陈曦

“BIG+创享力量分享沙龙暨年货节”是BIG+碧家国际社区本着打造都市青年“城市梦想充电站”的初心,继周年庆梦想力量新歌发布、幸福力量碧家家宴、微光力量碧家公益小站等之后,再度携手南方文交所、广东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向都市青年传达“城市梦想,美好生活”的理念,为都市奋斗青年提供新的文化解压方式,让他们暂别忙碌,尽情释放,近距离体验中华文化的全新诠释。

为传递经典,展现跨越时间和年龄层的美,本次活动现场特设“文化美好生活”体验区和文化新年年货区。其中,体验区特邀国家级茶艺及香艺师李华英与专业的茶艺师、古琴乐师,为现场带来了一场专业极致的混搭文化经典演绎,给奋斗忙碌了一整年的都市青年们做了一个富有趣味生活提案。现场还设有版画体验专区,安排专人讲解经典版画及其制作过程,让年轻人现场参与制作版画,加深文化体验。

2018年文物活化网红非“故宫”莫属,在年货节专区,精选了故宫文创年货产品,满载文化元素的创意产品向大家诉说着穿越时间的经典。此外还有包括茶、香、版画等文创产品及老字号经典小食,文化经典跨界产品涵盖青年的吃、住、行,为都市青年营造了一个别样文化新年氛围。

本次活动BIG+碧家国际社区还邀请环球旅行家、专业媒体主持、酒店体验师、畅销书作家、海洋保护公益大使,暴走姐妹花主理人庞倩怡到场做大咖分享会。充满激情的人生,需要硬核追梦。正如碧家这一年来砥砺前行,致力于向为梦想而拼搏的都市青年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相信在今天的分享中,我们能有所共鸣、得到启发。

BIG+碧家国际社区是碧桂园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还原房子居住属性而建立的长租公寓品牌。过去一年以来一直本着初心,为都市奋斗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家”,为在城市中疲惫奋斗的青年供给温暖、勇气这些美好的东西,也为被快时尚潮流麻痹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文化经典的充电站。

南方文交所作为省级国有文化资源交易平台,在文化艺术领域深耕多年,致力发掘优秀的文化艺术作品,引导大众文化艺术体验,坚定大众文化自信,此次BIG+年货节的成功举办,是南方文交所与碧桂园广州区域在就青年文化与经典传承发展模式的再度合作,贯彻“城市梦想充电站”的理念,以文化创新演绎致敬美好生活。

无论身处哪个时代,唯有不断赋予文化新的养分,让传统与年轻跨界接轨,方能焕发新活力。期待南方文交所和碧桂园的下次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多美好生活的文化体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