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益阳赫山:萌娃登上全省啦啦操“七彩星级”认证舞台

2019-01-07 16:3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唐晖) 1月6日,全国啦啦操协会举办的湖南省啦啦操“七彩星级”运动员认证活动在长沙市司乐舞优啦啦操俱乐部考级点落下帷幕。此次考级吸引了益阳市赫山区梓山湖学校等8个单位154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本次考级由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啦啦操国际裁判,湖南省啦啦操协会主任周建社教授担任考试监督,考官均为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认证考官,为此次考级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16331540795095304_75.jpg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认证活动中,湖南省啦啦操协会主任周建社教授特意来到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啦啦操队待测间,指导孩子们就平板支撑的动作与梓山湖学校啦啦操队明星教练刘顺波进行交流,并热心对孩子们进行规范指导,给予孩子们深切关爱。12名小队员按照测试顺序依次进入考场,或娴熟的翻腾,或平稳的转体,或有力的跳跃,或自如的柔韧,或舒展的蹲蹲跳、平板支撑、跪式俯撑控、屈膝仰卧半身起等各种动作,充分的展示了扎实的啦啦操基本功,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经过近一小时的紧张评审,益阳市赫山区梓山湖学校啦啦操队参加的所有孩子全员顺利通过考级,随后湖南省啦啦操协会主任周建社教授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此次考级认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既考察了啦啦操运动员的技能情况,又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们学习和参与啦啦操运动的积极性,对湖南省校园啦啦操运动的开展起到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近年来,啦啦操以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形态席卷全国校园,啦啦操以以团队文化为核心,培养“四好”学子为己任,即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啦啦操队自2014年建校成立以来,注重在日常训练和各级比赛中教会孩子们懂规则、重规矩、守规矩,有规则、学规则、敬规则,遵守赛场礼仪规范,文明理性参赛,让啦啦操塑造孩子们成为知书达理、善解人意、健康活力、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奋进的一代,促进校园啦啦操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