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投资12亿元纺织项目落户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

2019-01-07 13:2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7日消息(通讯员 周茂辉)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业强街和做大经济总量的主抓手,强化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落实了招商引资优惠措施,营造了招商引资优良环境,推动了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该街道办事处于2019年元月2日同浙江宁波朝阳纺织有限公司签约了总投资12亿元的年产6万吨水刺无纺布和20万锭棉纺生产线项目,实现了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该项目的落户,对加快冰溪街道经济发展将发挥重大作用。

该街道将自始至终做好该项目筹建、开工建设、建成投产等环节的全程跟踪服务工作,全力推动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成效。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