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水乡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9-01-06 22:42: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6日消息(通讯员 徐丹、占思敏)1月5日上午,上饶县清水商会举行揭牌仪式。县委统战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晓路、县工商联主席邱丽华、乡党委书记陈水生、清水乡在外成功人士和商界精英、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各站所负责人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22450508312900712_49.jpg   清水乡商会会长曹其晟致辞

商会会长曹其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倡导商会承担起社会责任,带头执行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打造一流商会品牌。

2246328956241861_49.jpg    党委书记陈水生和曹会长共同为商会揭牌

党委书记陈水生对商会的揭牌表示诚挚的祝贺,希望商会成员发扬“勤劳、智慧、大气、包容”和“敢为人先、诚义天下”的精神,与家乡一道,奋力迈出创新创业的铿锵步伐,共同谱写清水未来发展的锦绣篇章。同时指出,当前清水乡处在转型升级的机遇期、决战脱贫的攻坚期、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期,在这个时候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商会,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商会。衷心希望商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讲好家乡故事,把更多的创业经验带回家乡,把更多的好点子、好技术、好项目带回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活力。

22472017938603168_49.jpg

会长曹其晟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为政府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努力建设“团结、创业、发展、繁荣”的商会而奋斗,将引领会员企业抱团发展,创新发展,积极为清水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