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迎战潮头 破浪乘风“赢在春天”

2019-01-06 11:3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邓文凯  吴爱民) 春意盎然万物苏,战鼓齐鸣振人心。2019年1月4日,娄底农商银行“赢在春天”开门红启动仪式在金香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总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以及众多业务骨干齐聚一堂,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擂响开门红第一声战鼓凝心聚力。

11375500717811815_75.jpg

为充分利用春节营销黄金季节,提升存款市场占有率,为全年业务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娄底农商行决定于一季度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以存款为基础的营销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进门有礼、压岁红包墙、拜年红包墙、财神节红包墙、爱要有礼、庆元宵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感恩回馈活动。

11381165245505363_75.jpg

活动现场,娄底农商银行结合企业文化对会场进行了极具创意的新颖布置,营造出“气象万千新风貌,全员营造开门红”的浓厚氛围。晚上7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三长分别为闪亮星城创意营销大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同时两位获奖选手进行现场演示,会上发布娄底农商银行微信专属微信表情包--小福猫。

会上娄底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郭汉文作了开门红动员报告,他要求,全行动员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并对做好开门红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正视当前,稳中推进,把握形势,坚定信心。二、锁定目标,从严要求,营造氛围,提供保障。加强领导,强化机制,升级服务,落实措施。

活动会上主持人就“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和摘标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组织辖内24个支行对2019年开门红进行摘标。现场各支行奋勇争先、频繁举牌、纷纷踊跃摘标,会场一派热火朝天,与会人员无不欢欣鼓舞,紧随后,在一片鼓掌声中支行行长分别向董事长递交了军令状,员工代表、支行行长、督导部门代表分别作激扬斗志的表态性发言,董事长向督导组授战旗。

会上 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共同开启“娄底农商银行2019年财富之门”大家一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会议在即将到来新年当中宣誓中拉下了帷幕。

最后娄底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彦平作总结讲话。他说,转眼间,我们豪迈地走过了2018年,迎来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19年。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根本在人,关键在干。一要加强组织,积极谋划。只要我们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认真抓好抓落实,2019年开门红目标就能圆满完成。二要认清形势,树立信心。只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开门红这一有利时机,做好开局,就能把握住工作的主动权,就能够实现绩效进位、等级提升的目标,员工的收入待遇会进一步提高。三要紧盯目标,不懈不怠。“赢在春天”开门红活动启动后,各支行要根据活动方案,迅速将任务分解考核到人,并制订各支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要争分夺秒,尽快掀起开门红活动的高潮,用更高的目标引领方向、鼓舞士气。四要上下联动,提高效率。全行上下要扎扎实实地把总行的精神贯彻始终、落到实处。总行5个督导组要充发挥联动效应,机关各部室要从一线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基层能力,各支行要从客户需求出发,真正把服务工作回归到“经营客户”上来。五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集中力量解决好营销的痛点问题、业务的难点问题、客户的焦点问题,以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推进。

新年的阳光是扬帆起航的呼唤,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共同的努力,相信2019年娄底农商银行开门红、一片红,业绩红,红红火火。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