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2018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分类学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2019-01-05 21:4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月5日消息(通讯员  叶辉)日前,玉山县2018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分类学法考法工作圆满结束。全县分类学法国家工作人员930名参加考试,成绩优秀及良好成绩达97.2%,其中:优秀802人、良好102人、及格26人,合格率为100%,考试人员全部顺利通过考试,体现了全县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扎实的法律知识功底和良好的专业水平。

本次分类学法考法工作,县普法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一是制定了工作方案。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2018年国家工作人员分类学法考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对全县12个分类学法考法单位明确了考试的内容、学法考法有关具体要求。二组织报名和信息录入。分类学法考试单位都高度重视,及时做好报名和统计汇总工作,并明确专人负责网上分类学法考法的综合协调、沟通联络、信息登录工作,县普法办对各单位分类学法考法组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切实把今年国家工作人员分类学法考法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三是组织开展各类法律知识培训班。组织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普法骨干、农村“法律明白人”等法律知识培训8期,扩大了法律知识宣传面和覆盖率。

为确保全县分类学法国家工作人员在今后每年的分类学法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全县已将分类学法考试工作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重要工作来抓,并纳入“七五普法”的重要考核内容,考试成绩将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任免、晋升、奖惩的重要参考依据,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治,促进广大干部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魅力玉山,促进我县“十三五”时期社会经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