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 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1-05 20:5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李美春 王建新)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结合原平市委、原平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中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报请中共原平市公安局委员会批准,于2018年12月30日上午隆重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邀请原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丽芳和原平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康利军参加,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总支委员、教导员刘永生主持会议,大队全体党员参加。

21025824782200170_46.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申保华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审议。申保华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中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在原平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坚强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举措,党建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在党建的统领下,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开创出了公安交管工作的新格局。

21041069438443286_46.jpg

随后,原平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康利军代表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指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体、识大局、讲政治、守规矩,要严格遵守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规定和纪律,为换届选举大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付交运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由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审议通过。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9名委员会委员。

根据会议安排,新当选的9名委员在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通过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申保华同志带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还认真学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主持人向全体与会党员汇报了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

会议最后,原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利芳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和当选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交警大队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近年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提升,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但是面临新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新一届委员会要勇于承担责任,始终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确保“公安姓党”,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一言一行讲政治,一举一动显忠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大队全体民警、辅警为原平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业绩

21044315798597284_46.jpg

此次党员大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中共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必将为原平市的交通管理工作开创一个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