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守支小支农定位彰显大行担当

2019-01-04 14:1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4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邮储银行作为一家服务小微、服务社区、服务三农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支小支农作出更大贡献”,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如是说。今年以来,该市分行将小微金融服务、金融扶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作为贯穿全年的三项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大美上饶”建设,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积极贡献,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主要经营发展和效益指标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得到总行、省分行的充分肯定。该市分行被确定为全国邮储银行5家小企业发展标杆行之一,并在全国邮储银行小企业金融管理提升培训班上做经验介绍,还作为唯一一家市分行先后在全省邮储银行小微金融服务事迹报告会和全省邮储银行资产质量管控暨“不良贷款百日清收”推进会上作经验介绍。

思想认识有高度  确保方向不走偏

加强党的建设根本目的是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该市分行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扶贫和小微金融服务作为贯穿全年的三项重点工作,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小微定位,坚定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迟疑、不争论、不等待,保持定位不偏、主业不废、特色不丢,扎实推进零售银行发展战略落地。

贯彻落实有力度  确保方式不走样

该市分行及下辖机构每月及时召开由一把手主持的“两财”“两小”会议,坚持每天对受理调查、审查审批、合同签署和待放款等环节全流程监控,逐步摸索出一把手抓流程、总调度的工作机制。该市分行一把手还多次作为唯一金融机构应邀参加2018上饶国际马拉松赛、2018大美上饶(广丰)“万人品柚”乡村旅游文化活动等市政府组织的活动,充当“一号宣传员”角色,逐步形成了“并船出海”推进银政合作、“联船出海”推进银担合作、“租船出海”推进银协合作、“造船出海”推进银企合作的发展模式。

宣传营销有广度   确保方法不走弯

为更好的服务本土企业,该市分行今年开展了为期3个多月的百日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农工部、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农业局等党委政府部门,以及工业园区、行业协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摸清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市场情况,了解平台合作意向和客户融资需求,并汇总走访信息,及时为广大客户提供资金需求。

据悉,新的一年,该市分行将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提前布局“两小”业务发展,坚守“支小支农”市场定位,重点服务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大力支持乡村振兴,为江西邮储银行打造成一流零售强行贡献更多上饶邮行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