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晋中企业家共话改革,共商发展

2018-12-25 14:56:3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讯(王伟)12月24日下午,晋中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暨企业家座谈会在市委多功能厅召开。为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 全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精神,深化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企业家们共聚一堂,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果。

11430358193957631_2.jpg

参会的国有企业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 “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抓党建”的思想政治工作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畅谈了他们作为改革开放的实践者和受益者的切身感受。发言凝聚了企业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利好政策的自豪感和获得感。晋中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史,记录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从正本清源到守正创新的变革,见证着企业的创新创业和企业家精神的成长成熟。下一步,广大企业要在党的领导下,聚焦主业,自主创新、练好内功,努力实现新的发展。要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晋中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率先走出晋中特色的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晋中作出更大贡献。

企业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更是美丽晋中的建设者,他们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 明确目标、 坚定信心、鼓舞斗志, 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历史洪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