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2018-12-24 16:2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2月(程建平 占爱峰)1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鄱阳县税务局“爱心捐赠,情暖校园”捐赠仪式在鄱阳县油墩镇沙洲小学举行。该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将爱心捐赠的学习用品送到每位贫困学生手中,传递着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心和浓浓情怀。

16312781225622021_49.png

沙洲小学地处农村边远地区,由于历史和客观的原因,还有不少贫困家庭的孩子,缺乏一些必备学习用品,需要社会的援助和关爱。近年来,党和政府加大了扶贫攻坚的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了对贫困家庭的帮助,社会各界也向他们伸出了热情的援助之手。通过一系列爱心行动,不仅资助一些贫困孩子完成了学业,而且改变了他们一生的命运,有力地推动了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塑造了时代新风。    

鄱阳县税务局在沙洲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一直关注学校的教育和发展,继今年上半年为该校捐赠书籍后,这次又为该校贫困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盒,本子等学习用品。这次活动旨在帮助暂时困难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帮助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该校校长张有兴表示,县税务局来这里举行扶贫助学捐赠仪式,这不仅是对贫困孩子的拳拳关爱,更是对边远农村教育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鼓舞,也是脱贫攻坚的又一重大举措。感谢税务局及村委会对沙洲小学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培养学生们从小有一颗感恩的心,长大后报效社会。

孩子们收到新书包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要时刻铭记这份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不辜负社会热心人士的期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表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这次捐赠活动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从这次捐赠仪式中,看到了该局以及社会各界对农村贫困学子的关心、爱心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