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湖南卫成公司总部指导工作

2018-12-18 20:3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赵盼盼) 12月18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等陪同下,来到位于上渡街道白沙洲路的民营企业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总部指导工作。

20335751606629126_75.jpg

当天,朱前明一行察看了卫成公司总部新建办公楼园区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参观了办公区域写字楼员工工作室和员工休息室,对宽敞、明亮、高档、舒适的办公环境表示满意与肯定,指出卫成公司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内强管理、外树形象,着力打造好新化县民营企业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成为全县民营企业带动就业扶贫的标杆 ,县委、政府将全力扶持企业的发展。

20340815525799950_75.jpg

据悉 ,湖南卫成信用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由新化籍企业家谭曼创立于2015年7月,主营互联网金融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与处置业务。是新化县委、政府引进的重点民营企业,于2017年3月公司整体迁移至新化县上渡街道白沙村,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含高标准商务办公楼一栋、精装员工住宅楼两栋以及多功能生态园林区,绿化率高达36%,总投资达1亿元。目前已竣工投入使用,可吸纳就业人员1000余人,实现年收入突破1亿元,税收达2000余万。

2034312121195258_75.jpg

“我公司将竭尽全力打造全县就业扶贫示范基地,解决和带动县城及周边贫困户的就业问题,适时启动公司二期工程,计划拟扩建能容纳2000员工的全国呼叫中心和员工住宅小区,为贫困户及贫困学子提供广阔的就业场所”。公司董事长谭曼信心满满地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