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志愿者结伴同行赴淮阳开展助老助学活动

2018-12-17 14:20:57    来源:搜狐网    访问:    

12月16日,河南省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队联合河南粽子哥公益联盟、馨逸美妆、馨逸头道汤养生馆、河南卡卡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郑州市惠济区红十字会厚德志愿者服务队、台湾颢学助学团队、淮阳郑州创业会等爱心单位志愿者一行16人到周口市淮阳县临蔡镇岳桥幸福院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价值10000元的棉袄、保暖衣、保暖裤、棉靴、棉袜、手套、保温杯等御寒衣物,使淮阳孤寡老人受到了来自省城红十字志愿者的关爱,中共淮阳县临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震伟、副镇长田伟、纪检副书记徐其贵、组织干事张明、淮阳县税务局驻岳桥村第一书记刘廷海、河南省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队队长连祥工、河南粽子哥公益联盟会长刘明广、周口人郑能量公益联盟副会长孔令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岳桥村第一书记刘廷海致辞,并表示感谢,馨逸头道汤养生馆总经理王馨逸代表郑州爱心人士发言,呼吁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助力脱贫攻坚战略,在寒冬来临,春节将至之时,多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孤残儿童等弱一群体,使他们度过寒冬,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活动中,淮阳县临蔡镇镇长姚震伟和河南粽子哥公益联盟会长刘明广共同为在岳桥幸福院设立的河南粽子哥公益联盟服务站揭牌。

为答谢郑州爱心人士,临蔡镇镇长姚震伟、副镇长田伟、纪检副书记徐其贵、组织干事张明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

岳桥幸福院助老活动结束后,河南粽子哥公益联盟若水助学项目组、台湾颢学助学项目组志愿者走进淮阳县及商丘市的虞城县走访慰问他们一对一或多对一帮扶的18位贫困学生,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棉衣和近万元助学金。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