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下溪街道结合作风建设有效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2018-12-14 20:57: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14日消息(通讯员 廖静雯)今年来,广丰区下溪街道结合作风建设,以督导问责为抓手,用实干磨砺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程有序建设。仅2018年就服务了西溪湿地公园、辉腾大道、妇幼保 健院、桑园西路、柳坞加油站、客运东站等48个重点工程项目,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压实责任,完善制度推动项目建设。下溪街道坚持 “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的工作方法,不断健全和完善“一个项目、一名挂点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个微信群”的“四个一”工作机制,保障项目迅速推进;制定下发了重点工程资金管理制度,结合作风建设,开展专项整改会议,针对重点工程、财务管理、土地管理、民政工作、办理社保、公共资源管理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

二是实时督查,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每月编写工作简报,确定每周五为简报工作现场督查日,建立滞后工作情况说明制度,对当月工作简报上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由村(居)“两委”以集体名义书写情况说明,并送督查办存档,次月此项工作仍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工作由村(居)支书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三是真抓实干,干部带头转变作风。涉及重点工程征迁工作,街道采用干部牵头、党员带头、街居干部分组包片、任务包干的工作方法,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动员群众配合,今年累计完成征地968亩,拆迁8710平方米,为重点工程让路迁坟1000余座。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