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人民医院黄朝发医师在“星火计划-2018心内科临床全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勇夺冠军

2018-12-13 19:2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2月13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12月12日,“星火计划-2018心内科临床全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火热开赛。来自上饶县人民医院的副主任医师黄朝发夺得“星火计划---2018心内临床全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冠军,为上饶县乃至上饶市、江西省赢得荣誉。

19242677208152659_49.jpg

据悉,“星火计划”是中国医学论坛报社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中国医院协会县(市)医院管理分会的指导下,于2017年启动的提升基层规范化诊疗水平大型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大城市、大医院医疗资源优势,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综合多种手段,走进基层,切实提升基层规范化诊疗水平,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为更多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带健康和希望。      

自2018年5月初,“星火计划--2018心内科临床全能挑战赛区域赛”在全国15个省市陆续拉开帷幕,上饶县人民医院的黄朝发医生以江西赛区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润霖院士担任会议主席,有来自全国各地2600余名心内科医生现场看了比赛。经过两轮激烈比赛,在七位评委的严格评审下,黄朝发医师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学术能力、临床经验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专家和同仁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最终斩获桂冠,荣获“星火计划-2018心内科临床全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在省市县上级政府和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上饶县卫计系统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促进分级诊疗,强基层促发展,始终把人才建设作为卫生事业发展重点来抓,县卫计系统涌现出一批勤奋好学、德艺双馨的医疗专家,黄朝发医生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获得全国冠军后,黄朝发表示,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是鞭策自己不断成长的动力。今后将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践行“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的宗旨,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以一技之长服务一方百姓,为推动上饶县心血管病防治事业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