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西河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评议活动

2018-12-13 19:1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肖玲) 12月11日上午,新化县西河镇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了西河镇大熊山连接线和红岩山自来水厂。

19173291894868622_75.png

大熊山连接线在西河镇共有8.2公里,沿线经过鸟山、西河、天马、陈家山、河西、沙江、新铺、新加8个村。这是一条便民路、致富路,同时也是一条通景公路。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大熊山连接线的全程路段进行了视察调研。

接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红岩山自来水厂饮用水安全项目建设工程进行了视察。红岩山自来水厂厂长介绍了当前水厂情况:水厂资产达2000余万,受益8000余户,受益人口达4万余人,目前,各项设施已不断组建到位,切实解决了村民的饮水问题,让百姓无水源之忧。

19174284054684043_75.png

在视察调研了大熊山连接线和红岩山水厂后,西河镇组织召开了打击电信诈骗暨退赃大会,并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西河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会议开始,所长杨劲松就西河派出所2018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一是深抓纪律作风整顿,强化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规范执法行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政治建警;二是深入开展集打斗争,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电信诈骗行为,2018年全年,追回逃犯17名,其中电信诈骗逃犯4名,其中追回的款项三笔合计204260元退回了三位诈骗受害者;三是注重基层基础建设,稳步推进“冬春攻势”、“百日会战”等各项工作任务,加速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四是深入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坚持修身崇监、执政崇廉,坚定不移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8年度西河派出所人民满意度进行了测评,12人参加测评,测评结果为12票优秀。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西河派出所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目前西河的警力仍然偏少,侦查办案和治安管理的难度较大,建议增加警力,改善警力不足状况;二是西河的政治建警工作还可继续加强,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进行工作的部署和落实,进一步完善好治安防范体系;三是西河的电信诈骗案件仍有发生,犯罪分子诈骗手段不断翻新,群众上当受骗事件增多,建议继续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打击力度和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切实保护好人民的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