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发改局群策群力谋发展

2018-12-13 15:47: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2日,记者从城步发改局获悉,该局精心谋划项目,积极争取项目,主动招引项目,高位推进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群策群力。

以生态立县为总揽,举全县之力创建好南山国家公园。国家公园创建要求高,投入大,辐射带动作强,对提升城步形象,拉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要做好大保护文章,尽快完成园区内生态保护总规;二是要做好有效利用文章,园外发展要抢抓时机,早布局早实施,要在十三五规划修编及十四五规划制订中作为中心任务予以定位。

以产业发展为核心,集全民之智抓好项目建设。围绕生态经济,着力从投资与消费环节做好项目规划与实施,在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健康养老、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向上下足功夫。围绕资源优势布局项目,围绕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实现项目推进的集群化,项目生存发展的可持续化。

以政策机遇为导向,聚全民之心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建成小康城步。当前必须牢牢把握支撑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四大机遇:一是国家对深度贫困县的支持政策的实施;二是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推动;三是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政策;四是振兴乡村战略的实施。(记者:饶兴军.通讯员:蒋绪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