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组织专题学习

2018-12-12 16:05: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王兵)为进一步推进保密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责任意识。12月12日,安徽颍州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保密法》专题学习。

16101439107746470_42.jpg

 会上,颍州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车峰就《保密法》有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举案说法、举一反三。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二要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压实工作责任,以制度保障保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保密工作日常管理,及时发现保密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以实际行动保守国家秘密、保护单位和自身安全,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16102520187147188_42.jpg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了依法履行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熟悉掌握了保密法律知识和要求。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