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走进新化县荣华乡天华中学

2018-12-06 14:07: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刘智)12月5日,新化县荣华乡计生协会、荣华乡卫生院在荣华乡天华中学举办了“护航青春、抵制艾滋”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14093000201395447_75.png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之际,为增加中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倡导红丝带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青春理念,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邀请了卫生院苏业初院长为师生进行了《预防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苏院长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等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情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引起学生对艾滋病的关注,意识到要洁身自好,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广大师生也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对身心发展的益处。

14094003285878713_75.png

此次活动,是荣华乡防艾宣传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了预防艾滋病的基础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掌握了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护技巧,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