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认真落实五级书记大走访

2018-12-06 11:16: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李治勇)安徽颍州区民政局为迎接安徽省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考核和下一步颍州区顺利脱贫摘帽。12月5日,颍州区民政局局长韩少忠顶着风寒,冒雨来到颍西街道办事处帮扶单位郝庄社区实地深入走访,并听取了郝庄社区迎接省扶贫工作第三方评估考核前期准备工作的汇报。郝庄社区是颍西街道唯一贫困村,又是2018年脱贫出列村,郝庄社区又属颍州区民政局脱贫攻坚帮扶的重点包保单位。

11174116071187686_42.png

随后,韩少忠在社区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首先来到1921年出生的97岁高龄常殿芝老人家,走进97岁高龄常殿芝门口就开始叫大娘,97周岁的高龄老人身体健好,听力视力思路清晰说话清楚,大娘一听是韩局长就从房间里应答,大娘高兴的站起身来,伸手拉着韩局长的手说韩来了、韩局长亲切与97周岁高龄老人说是啊大娘,天已入冬冷了过来看看你、吃的、穿的够不够,盖的暖不暖,老人高兴的说够,你来家里看我打心里高兴啊。

11190434004564028_42.png

紧接着又分别到80多岁的贫困户赵素英老人家及患大病的张伟伟家走访。韩局长详细询问了解病人目前情况,并耐心听取了贫困户反映的诉求,精心疏导详细讲解中央、省、市、区扶贫政策,重点对生病后“190、351、8579、1567”再补偿再报补等相关政策和报补流程进行再宣传。

在离开贫困户家时回头与贫困户道别时看到这一幕,贫困户自家墙上写着韩少忠是好人、吴斌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这就意味着付出的成果与收获。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