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全力推进“双基”民生工作

2018-12-06 11:0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 车峰 李治勇)12月5日上午,安徽颍州区民政局局长韩少忠在程集镇冯  永启镇长、赵辉副镇长等民政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到程集镇东流村和贾庄村实地查看“双基”建设完成情况及日间照料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

11130319942111606_42.png

韩局长首先听取了程集镇分管同志的汇报,实地调研东刘村日间照料装修进展。要求程集镇分管民政工作的负责人要加快落实东流村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投入运营。

11112793002739031_42.png

最后,韩局长强调一定要精心细致把贾庄村老年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运营好,吃的喝的食品要安全,多举措活跃生活氛围,高质量搞好服务,全方位把好事做好,确保健康运行不出差错。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