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交警结合“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深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8-12-05 18:1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李美春 王建新 ) 今年是第七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动员社会各界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支持和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切实的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宣教股联合安全股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分别在长途客运汽车站、时代广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点,通过摆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播放警示教育片、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到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劝导行人车辆,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文明有序。 

 今年活动的主题就是“细节关乎生活,安全文明出行”。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学习到交通方面的安全知识,了解和重视安全出行方面的细节,避免不注意小细节,而诱发大事故。形成人人杜绝交通陋习,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罗易嘉)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