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人大、政协组织评议天华中学

2018-12-05 17:0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谢幸)为充分行使人大代表的职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我乡教育的可持续发展,督促解决我乡教育工作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12月5日,荣华乡人大主席伍军红、政协主任谭显满组织10多名县乡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对天华中学的工作进行评议。

上午九点,参加评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首先视察了天华中学周围环境状况、教育基础设施、新修体育场塑胶跑道,随后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评议座谈会。

17071684544562619_75.png

(图为代表与委员们在天华中学视察)

会上,天华中学副校长曾长禄汇报了天华中学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提出了今年以来天华中学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听取学校汇报后,针对学校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的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天华中学进行了现场测评。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天华中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如天华中学教师队伍的形象建设、优秀教师流失、办学条件限制、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周边环境的整顿、学校建设施工环境的优化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建议,要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对全乡教学资源进行科学规划管理,留住骨干教师,增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提高社会的认可度。

17072764065599539_75.png

(图为评议会议现场)

会上,荣华乡人大主席伍军红讲话指出,本次评议是对天华中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天华中学工作的一次鞭策和鼓舞。对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应该虚心接受,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并及时整改到位,为在校师生创造最佳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保证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