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检察院:国家宪法日 我们为您读宪法

2018-12-05 15:47: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48559643883194_72.jp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5491916157883325_72.jpg

国旗下,邵阳市城步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贤带领检察干警庄严宣誓。同时为打造一支忠实崇尚、严格遵守、自觉运用、坚决捍卫宪法的检察官队伍,该院组织新任员额检察官及2017年度新进干警对宪法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总纲第一章内容进行了集体诵读。学习过程中,干警们进行了深度的思想互动交流,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我做起,做宪法的忠诚卫士,对人民高度负责。

15494455848240370_72.jpg

12月4日上午,该院组织干警在县儒林广场开展宪法普及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法制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开展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知识。同时也借此机会让社会更加了解检察机关的职权和主要职责,让社会更加理解和支持检察工作,在全社会营造了一种遵法、敬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20块,接待法律咨询群众300余人,宣传过程中,检察官亲和的态度、亲民的行为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扬,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讯员:陈全果、袁素钦)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