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迎春到大祥区城西街道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2018-12-05 14:5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000222325694954_72.png

12月3日至4日,湖南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大祥区城西街道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阳志奇陪同。

3日下午,周迎春一行到城西街道湘印机社区督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迎春先后查看了社区服务大厅、未成年人活动室等活动阵地,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创文宣传阵地开展情况的汇报。周迎春指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严格对照文明创建的标准,认真处理每一项工作,把握每一个细节。街道、社区要高度重视创文入户宣传,要充分发挥社区特色优势,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抓好创文的各项工作。

4日上午,周迎春一行来到大祥一中实地查看了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校园未成年人活动室、心理辅导室、科技馆、图书馆等阵地建设,对大祥一中的创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迎春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要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做好创文知识的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文体活动,全力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展开。(通讯员:刘敏)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