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助力脱贫攻坚

2018-12-05 11:5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姚席席通讯员董秀珍)今年自开展脱贫攻坚以来,为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安徽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11月30日,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志愿服务队一行前往帮助的扶贫村及帮扶结对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晾晒衣物,清理庭院卫生环境,并与贫困户们交谈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在交谈中得知贫困户由于近两天天气不好,个别蔬菜品种销路不畅,辛苦种植的蔬菜卖不出去会烂在地里。

志愿者们当场表示采摘购买其自种的菠菜、萝卜、大葱等蔬菜,解决之困,助力早日脱贫。志愿者们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能帮助贫困户尽微薄之力感到兴奋,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扶贫活动的浓厚氛围中来。

下一步,颍州交通运输分局将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不仅停留在入宣传扶贫政策等,还积极创新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通过各种渠道提高贫困户收入,实实在在为贫困户增收创收,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