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人民医院微电影《守护生命你我同行》预计2018年12月完成摄制并公开播映

2018-12-05 07:4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2月5日消息(通讯员  卢红波)日前,鄱阳县人民医院举行微电影《守护生命 你我同行》开机仪式。该院院长程关群、副院长李荣来、医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华、院长助理江晨光及影片主创人员参加仪式。

07460944343884801_49.jpg

本片围绕紧急救治一位急性心梗患者展开,讲述了一位患者从突发急性胸痛到紧急送治,再通过介入手术终让患者转危为安的故事,重点宣传当患者突发心梗如何诊断急救、提高患者生存率的知识。该影片集急救、诊治、科普为一身,由鄱阳县人民医院医职员工自编自导自演,预计2018年12月完成摄制工作并公开播映。

危急时刻、争分夺秒;守护生命、你我同行。医师领跑患者,爱心与死神竞速;当血液重新滋润心脏,生命随即鲜活绽放,鄱阳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誓为心梗患者生命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