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住建分会参加市慈善协会成立5年座谈会

2018-12-04 17:2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袁中华   邹生华/报道)12月3日,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召开成立5年暨《志愿者条例》颁布1周年座谈会,来自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市住建慈善志愿者分会及城区各分会负责人等50多个单位。

17303490135432483_75.jpg

会上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朱鹏涛作了5年来的总结讲评,各分会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被授予荣誉称号的最美慈善志愿者、最佳慈善志愿者服务组织、最佳服务项目的代表发言,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等领导作了重要指示,肯定了成绩,也希望如何更好地做好志愿者工作,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需要关心的人给予更多的关爱。

17305165572569622_75.jpg

市住建分会是2013年12月5日第一批授旗单位,5年来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单位党组织、行政等具体指导,各志愿者共同努力,服从领导,积极参与,立足本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慈善精神。为需要关爱的群体奉献爱心,协调捐款捐物达50多万元,参与开展各项活动100多次,2016年被市慈善总会、市慈善志愿者协会授予最佳慈善志愿者服务组织和最美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