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曹永琳深入玉山县开展督察工作

2018-12-04 14:29: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12月4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2月3日上午,江西省省第四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态环境厅副厅长曹永琳率第一督察小组赴上饶市玉山县开展下沉督察工作。上饶市协调联络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局长程文,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陪同。

14301350552482820_49.jpg

省环保督察第一小组与玉山县党政主要领导举行了见面会。曹永琳指出,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加强环保工作是当前的国家战略,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这项工作。他要求,全面、准确、及时提供有关资料,积极配合好督察组开展工作。对发现的环保问题要立即整改,不能走过场,一项一项抓落实,及时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办的相关任务。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树斌作了表态讲话。

14302654717192296_49.jpg

见面会后,曹永琳先后来到富旺铜业、飞龙金属、致远环保进行现场督察,听取了企业的生产、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改和环评审批情况。在富旺铜业,他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仔细查看了脱硫设施的运行、在线监控数据,了解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管理。在致远环保,仔细查看了电解铜车间和提炼车间的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贵金属提炼工艺,查看了在线监控数据,对企业的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4303781037955433_49.jpg

随后,曹永琳来到玉山县环保局看望局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玉山县的环保能力建设情况。他要求,地方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省以下环保机构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工作,确保人员、机构编制和经费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