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努力打造国家级原生态旅游乡村

——记阜阳颍州区西湖镇椿树园中心村的报道

2018-12-04 10:4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姚席席 综合报道)阜阳市颍州区西湖镇椿树园中心村位于西湖镇北部,阜临路北侧,汾泉河以南,时汤路直接阜临路,交通便利。村辖区内共有20个自然庄,40个村民组,人口6036人,耕地面积6047亩。全村群众在现任颍州区西湖镇汤庄村村支书记陈友海的带领下,努力奋斗,用20年时间把曾经脏乱差的椿树园变成了现在的美丽乡村省级示范村。

在全村共同努力下,该村制定了村级产业发展规划,发展设施农业、特色农业,被授予省“一村一品”特色村称号。通过招商引资,天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湖丰农业有限公司、黄沟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个现代农业项目纷纷落地,生态农庄、葡萄园、桃园、猕猴桃种植基地、温室大棚、千亩油菜园陆续建成。

“生态宜居生态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村美。”如今,颍州区西湖镇椿树园中心村正在努力促进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同步进行,全面打造富裕、文明的美丽椿树园。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