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开发区一初举行合肥市梦园中学捐赠图书仪式

2018-12-04 09:4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记者姚席席)为体现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11月14日中午,合肥市梦园中学为该校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万元的图书,捐赠仪式在开发区第一初中报告厅举行。

 

捐赠仪式上,团委隋王莉书记首先全面总结了上阶段该校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并汇报了这次活动的开展情况。之后,贾金超校长宣读了梦园中学对该校留守儿童的慰问信,信中充满温暖的话语,充分表达了梦园中学领导对受助学生的关爱之情和殷切期望。同时,贾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好读书,读好书, 努力向上,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富有深情的音乐声中,该校校领导代表梦园中学将捐赠的700余册图书一一发放到200多名留守儿童们手中。同学们捧着图书,个个激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梦园中学的全体师生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献一份爱心,温暖冰冷寒冬;送一丝暖意,心中春光和煦。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我校的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远方的温暖,更体现了该校与合肥市梦园中学结对帮扶的深情厚谊。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